Tonberry冬北笠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

今年给自己准备的生日礼物竟然都在生日前到了~
先是一对莺丸的目贯,然后是结城中佐的戒指~
正好今天手边有美好的书衣可以做背景布,可惜目贯我只带了一对中的一个(emmm,莺丸的话其实用梅花的布更合适,改天吧~)

所以,要不要生日许愿出大典太的粘土人啊嘤嘤…

啊啊啊,莺丸的这对目贯收到了!
本以为要到生日的时候才能收到的!!
从下单到手正好一个月~
心满意足啊~~

吐槽一下这两根链子纠结在一起解了我半天囧…
挂脖子好沉…
所以三日月那个刀锷真的能用来当项链坠吗
(*´∇`*)

emmmm

存图防丢…

还好还好,不是很远~

去喝喜酒
顺道去了下长江口…
(´・ω・`)

这对莺丸的目贯真是超级貌美了!
垂涎已久,昨天发现开定了~
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搞定代购了…
(*´∇`*)
另外还有退退 歌仙 萤丸的目贯,以及三日月的刀锷―这个总觉得对颈椎不是很友好…

第二次打完超难大包平就出现了…
本丸四号机…
可它喵的当初肝大典太的时候为什么从来就没出现过啊!
(ノ-_-)ノ~┻━┻
价值仅1400+的大包平…
======================
…12000+乱模式又来一个…
我要大典太啊!!!

终于收到了莺丸的这套浴衣…
可看着外面的大太阳,
连试穿的想法都没有了(  TДT)

热得没法干活了
摸个鱼…
看三轮爸爸的摸鱼
原来他还偷摸画过小夜?!
A店特典小册子不如说是卡片啦,
但是好看啊

等文教堂的特典~
(是的,我竟然买了两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