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看到有人推荐这个译本,
去瞅了一眼结果先被装帧俘获(/ω\)…
对,我是外貌协会的
宝岛版的这套装帧真好看啊…
我是不是应该把那本《小王子》也买了来凑满一套啊…可是之前已经买过纪念版的…
本来买书一定要买整套的毛病已经治好了的说…

竟然还和华航搞活动抽机票唉~
(然而和我并没有关系…

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一本《夜航西飞》一直没有看…
一边在感慨田中大神和小野主上不填坑的时候,
一边自己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无法自拔…

容我先把宫本辉的看完…
话说艾柯老爷子的《昨日之岛》译文版快出了…
博尔赫斯老爷子的《文稿拾零》译文默默地已经出了我才知道以及还没买…
我需要一天36小时并且不上班的日子(ಥ_ಥ)

然而不上班哪里有钱…

又及,《风沙星辰》已经是三刷了有点忧伤…
(还有一种病叫“首刷综合征”
(不,并没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