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U-Tr这是几个意思啦,
竟然最大手寸只有15号?!
这让大手星人和男婶怎么办?
当尾戒戴也很奇怪好嘛…

壮硕如我从小就没有遇到过比我手大的妹子啊!!!
比我手小的汉子倒是不少…
就是骨架大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也没想到劝退我的不是价格是手寸啊(ಥ_ಥ)
我本来还觉得这个黑烧银+玉钢挺适合大典太的说…

以及…
杢目金的就算了…
一方面是贵(穷…
另一方面这种工艺一般用来做刀装,
(这是一种很有趣的手工艺来着~)
然而我爱的是本体(你滚…

反正没有合适的手寸都是白搭…
难道买来做项链坠子?

≠========午后分割线========≠
纠结完了
已经下单
今天过生日
所以要花钱
以上…
∠( ᐛ 」∠)_⛱️

PS 付定金的时候店家告诉我之前的可以补款了…不知是喜是忧(是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