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相比北野天满宫与髭切的联动(咱们先不纠结那振倒底是不是髭切,多半阿尼甲也不是太介意??),大觉寺与膝丸的联动总觉得低调的多…

鉴于短期内不会去京都浪,所以有靠谱的途径得到这些真是心怀感激的~
膝丸的立绘,只有那本御朱印帐的内封面有…另外没有拍照的书签和文件夹上有本体(超好看的!)(我爱本体!…我滚)

说来膝丸的这一组都没有游戏里的刀纹,搭配的都是菊纹和源氏的龙胆纹――而游戏里阿尼甲用的是这个龙胆+三巴的组合。这点也挺有意思的~

御朱印帐的话,个人觉得北野天满宫阿尼甲的那本比较好看且有特色,不过大觉寺这本的纸张好像比那本还要好≧Д≦
总体来说,大觉寺的联动周边意味比较淡,更接近一般意义上的纪念品,个人倒是蛮喜欢的~比吧唧什么风雅多了~对,风雅!(虽然也贵…(不要谈钱,这不风雅…

而且吧,源氏兄弟的这类联动会让人有种真的和他们联系在一起的感觉~
要说这游戏会读心什么的话,我决定收大觉寺这波之后,第一次登录就是膝丸开的门…
而且他俩的开门频率还挺高的…
(想想我家平安刀开门频率好像都挺高的…
(至于掉率…阿尼甲48绝对够了,96没有64说不定有…膝丸倒是不多,大约是4:1?5:1?
(另外要吐槽的一点是,我是在把他俩刷满级全立绘之后才得到了各自的二号机三号机N号机…简直心累…

个人其实很偏爱老刀组的~
然而那两振御物先不说,前田育德会那边好像没有这种联动的苗头啊嘤嘤…
至于东博,应该是门槛(?)最低的一个了…
(然而悲哀的社畜今天正在为不用加班而感动不已…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来一场纯粹的刀剑之旅…

今天忙了一整天,游戏使我心情平静…
………………分割线………………
平静个鬼啊!阿尼甲的粘土人萌炸了啊!
老阿姨我要被萌吐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