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替人拿快递,
往中通小哥面前那么一站,
中通小哥:没有你的呀?
我:我替别人拿~
中:哦,我说呢~
边上顺丰小哥:你是XXX吗?
我:对啊!怎么你也记住我名字了啦,我这是剁手太多了吗(  TДT)
中:不不不,是你的名字太好记了~
我:我这个姓比较少见吧~

哎,中通小哥还是很贴心的嘛(不是,就是你剁手太多了…
emmm,本以为送我司这片记住我的只有中通小哥,现在又多个顺丰…

顺丰送来的是paperblanks的本子
自从知道Paperblanks的好,Daycraft的也浮云了┐( ̄ヘ ̄)┌
目前用过的可以和PB媲美的本子,只有今年SQEX Cafe FFXV的那本…无论是书写感受、华丽程度还有价格都不相上下(/w\)

说来我的第一本PB是前几年某次司内义卖会上十块钱买来的99新(没包装了)手稿系列的有线大本,当时这价格我觉得哪怕是假货我也不亏…
结果,是真品。估计是寄卖人收到的礼物吧…就这么贱卖了…
然后我就掉坑了(´・ω・`)
之前只是观望养养眼就好来着…

这本银窗也是意外,我这次原本买了三本NOVA STELLA的有线大本,结果卖家发错了一本,但也是我看了好久的(而且银窗中本比NS大本还贵),和卖家商量后,我拍下这本让卖家补发NS漏的那本~
这是缘分嘛(是多剁了一只手才对2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