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说好的一年只拍一次的…
结果今天下午又被拖出门…
换了个地方,
但莺丸还在我包里没拿出来,
所以就理所当然的继续拍~

如果是我自己种的郁金香的话,我一定会试着把粘土人放进去的(><*)ノ~~~~~
公共绿地就算了…

而且这一片管得特别死板,
我就只能手持拍,
务必无视我的手看看可爱的莺就好~

为了反驳亲友说我「新人哪闻旧人哭」,我需要用p1来证明一下我有雨露均沾
(怕不是要被打死…

依然是手机拍的…
相机在吃灰…
(其实就是懒+嫌弃重…

(突然觉得自己当年背着BJD旅游简直就是壮士!

希望看到这帖的婶婶们能会心一笑就好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