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不晓得是种草帖还是拔草帖?

定的时候是估摸着可以做自己的生日礼物的…
结果是生日当天补款…
我还在那天下单了那个玉钢戒指…
那天的加班费连定金都不够…

回到它们~

鹤丸的这款真是闪瞎…
一个不小心就过曝…
嘛~毕竟是白的发亮的鹤啊~
虽说金色版更符合设定?
但金色的我觉得自己hold不住…

我觉得我对爷爷的爱在于刀纹和本体…
所以这个很贴切(喂喂!
要用手机拍清玉钢和银子真是太为难了…(我要换手机…
以及这款已经out很久了
(阿官你也会缺玉钢么2333

反正我拍得不好…
实物还可以…
U-Treasure这个牌子上次FFXV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不过这次刀的周边感觉不如FF的…
也可能是因为期待值太高。

期待莺丸能出比较对眼的这类周边,
U的那款我不是太喜…

完毕…
去吃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