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突发脑洞:刀剑男士(宝塚ver)

记录一个突发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我见识浅薄…
然而我构思不出剧情…光是掰设定大概就能耗干了我的脑细胞了…
同时鉴于我是个宝塚伪粉,所以可能会有很多问题…
但就是忍不住想记下来啊…

首先宝塚是全员女性,
那刀男就是全男性剧团,然后会有TopStar(第一娘役)和Top男役。

分组暂时同样是:“花”,“月”,“雪”,“星”,“宙”,
各组也有组长副组长。
不晓得能不能分的过来…

比如:
歌舞之花组:粟田口天团 ?
戏剧之月组:
和风之雪组:

哎,掰不下去了啊,容我再想想…
有没有一起扩脑洞的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