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又到一年樱花季啦!
说起来我lof第一帖就是鹤球粘土人的樱花~
前年是白泽~
今年带着茶球!!
(明年计划带上髭切和膝丸~)

吐槽1…今年被各种拍花的大妈围观(拍)了,去年围观群众明明都是少女…
吐槽2…拍到一半换树的时候,茶球的鸟不见了!щ(゜▽゜щ)在绿草茵茵间找这么个色号的小鸟简直mmp…结果无意间在草坪间的路上捡到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吓死宝宝了…
吐槽3…官方睡袋那条红边会色移,所以现在茶球这张脸上有三抹红晕!щ(゜▽゜щ)
吐槽4…不能免俗的茶爷也从树上掉下来过一次,我心里有种被五花枪爹戳了一下的痛…(去年亲友提醒我带绿泥我显然是忘了…
吐槽5…这只胖熊比狐之助好用!

我忘了我还要写什么了,想起来再补…
(老阿姨的记忆力伤不起…
(昨晚加班到十一点,今天六点半起床的记忆力也伤不起…
(这些全是手机拍的,相机里的猴年马月再整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自动滚远…

无耻地占一下TAG
(最后再说好像更无耻了(´・ω・`)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