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依旧周五值班的碎碎念

下班ヾ(❀╹◡╹)ノ~

也算半年小结
=国服半载=

仔细想想自打我刀男不再咸鱼后一直还算欧?…

很早之前因为嫌日服麻烦,
加之有国服的消息就一直在等…
开始只是休闲着打…

另外,原本我只装了pad端
而我司没有wifi,外网只有特定电脑…
所以,在装手机端之前我每天只有下班回家才上线
每天也就做一部分日课…
然后,某天手机端也装了…
在午休、闲时、上下班路上就可以打了~

不再咸鱼的契机是因为某一阵子被迫加班过于凶狠导致我忘了大阪城活动的结束时间…
所以我曾一度没有博多,直到上次限锻终于出货…

不再咸鱼但也没有特别肝…
(肝帝太多了太生猛了,
在他们面前我依然是休闲玩家吧?)
同时,我氪金了(/ω\)
维持月卡有效的程度…
也会为了活动多课一单之类的…
之前都是只败周边来着~
介于败周边和氪金之间的支出是书…
原本就对中世、战国的文化历史有兴趣,
(想起之前“精日”的描述瑟瑟发抖2333)
也不晓得刀剑是正好戳中这个点还是相互催化了。
总之,我原本就很喜欢看闲书…
各种原因之下,书单一下子又长了很多…
不晓得哪天能消化完…
从书角度想我也是有“囤积症”的…
外加处女座的强迫症…

大概是用爱发电还算比较到位的缘故,
目前刀帐算是挺不错的~?
除去极短和计划应该没问题的大包平
只有两把贞宗没有…
限锻有速得有全坠,
活动有捞到的有落空的…
总体挺平衡的?
一般来说在平常心的状态下都比较容易出货~
所以说这游戏会读心我好像不得不同意呢2333
#无心有得#
总的来说,这种有得有失的游戏体验也是挺不错的~
(依稀回想起某些游戏卡关的痛…

至于钱这件事,
自己挣的,花得开心最重要啦~

我也不晓得写的这些算什么啦~
就是下班了想换换脑子,
挣钱还是痛苦的…

说来,来lofter的缘起是neta屋的资料,
所以关注的也是刀剑居多(其实跳了很多坑…)
现在变成蹲诸位大大太太的粮了…

祝路过的婶婶要啥有啥~嗯ヾ(❀╹◡╹)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