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三周目开箱…
本来依旧没打算的用小判的,
然而人算不如系统算┐( ̄ヘ ̄)┌
我也应该想到不会让我如此顺利的每次都能拿回25+的钥匙…
最后三块免费牌子的第一块就又回城了(P1
这次倒是没有连续踏空,而是几乎都不加步数…
我为什么要对自己的RP报以自信呢?!
这是个看脸的游戏啊!щ(゜▽゜щ)
鉴于自己强迫症,所以打申请问博多要了1000小判以求开完箱子(事后证明这还是值得的…
另外强迫症晚期表现在我二周目和三周目都是打满1000钥匙才开箱的…(躺…

再然,我本以为甲金够的…
半路杀出个狐之助油豆腐活动,我…
而且很“巧合”的是goal是明天才能到(P2…
又心甘情愿(?!)的课了一把,我…

然后P3-P5分别是:
第二页开出纸笔
第四页开出千子三号
最后一页last five出了最后两个道具(可以骂吗?
要说这开箱是完全随机我是不可能信的
!щ(゜▽゜щ)

结束,之后战扩和限锻都随缘吧~
一号机都有了…
二号机是不指望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