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berry冬月岚

这里是老阿姨攻城师的日常,努力挣钱拼命败家中…欢迎勾搭~(冬北笠 冬北北还在用的…

收到个爷爷~
干脆忙里偷闲晒一下办公桌~

石切papa的两张是之前拍的~
茶友还在,团子怕脏已经拿回家收着了~
团子下面那个玩偶…额…无视它吧哈哈哈哈哈~
不过喝茶的时候得记得把papa拿下来,不然pia叽一下掉茶里顺带还能溅一脸茶水…

P4里是Joker Game的磁贴,以及Eco老爷子的(默)…[主要碎碎念的和JG无关,我还是把Tag删了吧…]

其实不止这些东西…远不止…
比如爷爷那张背景里是喵老师的周历…
那个真田丸的,其实我还有个家康公的…
还有小樱、薄樱和FF的扭蛋文具杯垫之类的…
哦,那个奇葩奇谭俱乐部的东西也有(捂脸)

还好我们部门对办公桌管理不严~(笑)
我顶头上司还曾说我办公桌很温馨(?!)

之前买了天闻角川出的鹤丸的游(鼠)戏(标)垫…卖家没标尺寸,收到时看到它比A3还大接近A2我是真的受到了惊吓好嘛!那么大一张我实在是没好意思在办公室用…(对着鹤那张脸我哪儿还能有心思…)

除了COC和CR,其他的游戏都在pad上,所以工作时间我都不在线…

不好好工作哪里有钱氪金败周边对吧?
不好好工作哪里有钱氪金败周边对吧!
不好好工作哪里有钱氪金败周边对吧…

何况如此杂食…

评论